东北最好看的树挂

小豆丁和他有吉他的大哥哥

*小小孩之间就先是友情吧!

*马哲“大哥哥”视角

*两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更大的舞台的!顶峰相见吧!

    八岁的马哲觉得吉他和张嘉元一样神奇。

    在马哲正在摸索吉他的妙处的时候,一个小豆丁就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。

    拿着坐垫的小豆丁看来是自己跑出来的。

    小豆丁给妈妈打电话报平安的时候,马哲还觉得小孩挺可爱。等到爸爸把小豆丁抱到凳子上的时候,马哲就低着头摆弄他的吉他,用余光瞟到小孩拿出一根手指轻轻地戳了戳自己。

    马哲一偏头就看到了小孩忽闪忽闪的大眼睛。

  “马ze哥哥,你手里这啥呀?我都没见过!”

    马哲看着小孩,又看了看自己的刚刚拿到手的吉他

 “马哲,我叫马哲,不是马ze。我手里这是吉他,嗯......是个乐器。”

   ”张嘉元!我叫张嘉元!我手里这是冰棍!是吃哒!“     ”马ze哥哥,我能抱着玩会吗?“ 

   马哲看着兴致勃勃的张嘉元衡量了两秒钟“不行,你太小了,抱不住。”又悄悄地把吉他放到了一边。

    还没等张嘉元开口说话,门口的一声“张嘉元”把小豆丁送进了自己怀里。马哲僵了一下又笑出了声。

  “哎呀!别笑啦,搂着我点,保护我,保护我。”

    马哲看着怀里的张嘉元,鬼使神差地抱得更紧了一点。

    张嘉元妈妈很温柔,发现儿子吃了冰棍还要付钱,马哲妈妈也没要,还让张嘉元多来跟马哲玩玩。马哲抱着躲在自己背后的张嘉元,一点点蹭到门口,跟张嘉元妈妈说“嘉元很乖的。阿姨能多带嘉元来玩吗?”

    张嘉元和他妈妈过了一会就走了,马哲站在门口看着被揪耳朵的张嘉元又悄咪咪地回头和自己打招呼,忍不住和自己说话

  “马ze!等我明天来找你玩!” 然后又看着张嘉元回头跟生气的妈妈认错撒娇。

  “是马哲,不是马ze啊。”听着这个改不过来的口音,马哲只能无奈地笑笑,目送着张嘉元和他妈妈拐进巷子才回到店里,拿起吉他随手扒拉扒拉,心里一边想着刚才眼睛闪闪亮亮的小豆丁,一边思考着为什么会有这么胆大的小孩。

    自此以后马哲就多了一个任务:在家里等着张嘉元过来跟他一起玩。


   



评论(7)

热度(31)